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有了前次製作小籠包-----便當袋的經驗後,終於有勇氣將材料包拿出來製作包包了,


 


不過還是會怕有個萬一……所以已經先託同事幫我帶了同一塊布材,這下再沒有籍口


 


可推拖,於是大膽的把布給它裁下去-----------開工囉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因為很喜歡這塊布的花色,所以很想把它作成符合我需求的包包,於是我作了稍稍的改變,


 


取了〞小籠包〞的外型,以〞單拉鍊雙格小錢包〞的作法來做我想要的包包,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為了包包的隱密性,還上了口布,不過這塊口布縫了拆、拆了又縫,


 


不知浪費了多少試做的棉布,至少總算是給它完成了,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容量很大哦,雨傘、書都放得下捏,還做了好幾個格層和暗袋哦,


 


哈哈,因為我喜歡把東西都藏起來啦!


 


 

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